25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第一批次第一段的投档分数线。

海南中考成绩18日12时公布 4种方式可查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17 16:03

  海口网7月17日消息(记者钟圆圆)17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了解到,2018年全省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将于7月18日中午12时正式发布,考生可通过海南省中招管理系统、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联系市县中招办或毕业学校、微信客户端城市服务4种方式查询。

  18日12时起,考生可登录海南省中招网,进入海南省中招管理系统凭准考证号和登录密码进行查询,网址为http://www.zz.hainan.gov.cn/,选择海南中招系统入口一至五进入。

  考生也可通过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关注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主菜单中“中考查询”,根据提示输入考生的准考证号、出生日期的8位数字、验证码等信息进行查询。此外,考生还可以联系市县中招办或毕业学校进行查询。

  微信客户端城市服务也提供查询服务。在微信客户端依次选择“我”——“钱包”——“城市服务”——政务综合栏目“教育”——“中考成绩查询”,然后在界面中依次输入考生的准考证号、姓名、出生日期的8位数字和显示的验证码进行查询。

相关链接:

海口中考7月19日出成绩 学籍户籍不一致须复核
海南2018中考参考答案已出 数学答案有更正
海南中考6月28日起估分填报志愿 7月19日公布成绩
海南中考参考答案28日公布 考生网上估分填报志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陈晓丹]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