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海南本科B批投档线出炉 海口经济学院理工类最低投档线501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29 10:44

  海口网7月29日消息(记者钟圆圆)7月29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2018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B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其中,海口经济学院和三亚学院的文史类的最低投档分数线为522分;海口经济学院理工类最低投档线为501分,三亚学院的则为512分。

2018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B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金慧仪]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