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第一批次第一段的投档分数线。

海南省一级高中第二段分数线出炉 718分可上海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29 17:04

  海口网7月29日消息(记者钟圆圆)7月29日,海南省中招办公布了2018年省一级普通高中学校面向全省招生第一批次第二段录取分数线,其中,海南中学的录取分数线为718分。

  分数线如下:

  海南中学718分;海南省国兴中学682分;海南省农垦中学697分;海南省农垦实验中学670分;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689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632分;儋州市两院中学(面向全省计划)584分。

  以上分数线均已含省定优惠政策加分。其余省一级高中学校分数线由其主管教育局划定,省中招办汇总后另行发布。

 

相关链接:

海南省一级高中面向本市县录取分数线全部出炉
海南省一级普通高中面向本市县第一段录取分数线出炉
海口市省一级普通高中第一批录取分数线出炉 727分可上侨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余冰月]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