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第一批次第一段的投档分数线。

海口省一级学校一批次二段分数线出炉 724分可上海南侨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30 12:05

  海口网7月30日消息(记者钟圆圆)7月30日,海口市教育局中招办公布了2018年海口市省一级学校第一批第二段录取分数线,其中海南华侨中学本市户籍考生(含港澳台籍和三侨生)、本市学籍非本市户籍考生需724分。

  海口市第一中学本市户籍考生(含港澳台籍和三侨生)需710分;海口实验中学本市户籍考生(含港澳台籍和三侨生)需671分;海口琼山中学本市户籍考生(含港澳台籍和三侨生)需692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金慧仪]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