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海南高招本科B批30日19时开始征集志愿 明日15时截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30 19:18

  海口网7月30日消息(记者钟圆圆)7月30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从海南省考试局了解到,海南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B批院校经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后,仍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为完成招生计划,海南省考试局计划在7月30日19时—7月31日15时组织考生征集志愿。考生可登录海南省考试局官网的“本科B批征集志愿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征集志愿,逾期不填报的视为自行放弃填报征集志愿资格。

  据了解,档案处在“自由可投”状态且投档成绩达到本科B批院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填报本科B批院校的征集志愿。考生在本科B批征集志愿可以填报6个学校志愿,每所学校可以填6个专业志愿和服从专业调剂志愿。档案处在“预录取”状态的考生,高校已确定录取,考生可不再填报征集志愿,自行填报的征集志愿将不再作为投档依据。海南省考试局提醒,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务必保管好本人的报考卡号和密码,切勿泄露给他人,以防志愿信息被他人篡改。

 

 

 

 

 

相关链接:

海南高招本科B批24日开始填报志愿 学费较高勿盲目填报
海南高招本科A批征集志愿投档线出炉 海大文史类最低611分
海南高招新增284个招生计划 165个来自211院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陈家煜]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