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第一批次第一段的投档分数线。

最全!海南省一级普通高中一批次二段分数线出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30 18:18

  海口网7月30日消息(记者钟圆圆)7月30日,海南省中招办公布了2018年全部省一级普通高中学校面向本市县招生第一批次第二段录取分数线,其中海南华侨中学分数最高,面向海口市户籍(含港澳台籍和三侨生)以及面向海口市学籍非本市户籍均为724分。

  面向本市县招生时,海口市第一中学分数线为710分,海口实验中学为671分,海口市琼山中学为692分,三亚市第一中学673分,南开大学附中儋州市第一中学674分,儋州市两院中学526分,文昌中学701分,琼海市嘉积中学695分,万宁中学644分,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696分,澄迈中学587分,乐东中学490分,洋浦中学440分。需要注意的是,所有分数线均已含省定优惠政策加分。

 

 

 

 

 

相关链接:

海南2018中招一批次分数线公布 海口考生730分可上海中
海南中招提前批第二批分数线出炉 琼台师范学院定向免培生最高686分
海南中招录取21日开始 录取结果由学校通知考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陈家煜]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