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落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8-02 17:35

  原标题:我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落幕

  7月26日至7月29日,海南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展演及闭幕式在琼海市举行。海南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于2017年12月启动,分为各校各市县开展活动、省级集中展演、全国现场展演三个阶段,历时一年四个月。

  此次的艺术表演节目展演中共有196个展演,其中声乐60个、器乐30个、舞蹈60个、戏剧16个,艺术作品展览共175幅,其中绘画101幅、书法篆刻59幅、摄影15幅,此外还有中小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40个以及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报告会等。来自全省19个市县的学校约10000余人参加现场展演活动。

  在本届现场展演活动开幕式上,由教育厅联合海南邮政启动“把美好新海南寄出去”校园书信文化公益活动仪式,艺术展演期间同时为师生免费邮寄印有学生获奖作品的明信片,进行美好新海南宣传活动。

  据悉,海南省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展演活动的主题是“阳光下成长”,项目分为艺术表演类、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活动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琼海市教育局、琼海嘉积中学承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