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白驹学校获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二等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8-02 17:37

  近日,由中国科协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2018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在贵州大学落幕。海南白驹学校代表队代表我省获得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工程创新赛初中组二等奖。

  据悉,该赛事有来自全国各地和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大洋洲等地共28个国家和地区的60个代表团2300余名青少年和教练员代表,以及裁判员、评审专家、志愿者、国内外观摩人员共3000余人参加。

  本届竞赛,全国各地共有4500多所中小学的9000多支队伍、230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省级竞赛。经省级竞赛选拔推荐,共有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520支参赛队、1477名学生、500多名教练员入围全国竞赛。

  此外,今年在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首次同期举办了2018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共设立WRO常规赛、WRO创意赛和全球FIRST机器人挑战赛三个赛项。共有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大洋洲共28个国家和地区的266名学生和101名教练员参赛。

  海南白驹学校代表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代表海南省斩获奖牌,是对我省青少年创新科技精神和能力培养的肯定,“我们会在今后多开展此次科技活动,积极参与各类赛事,不断提升自身水平,为海南争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