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北师大海口附校迎首批高中生 新生家长先“上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9-02 21:17

  海口网9月2日消息(记者钟圆圆 摄影报道)9月2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以下简称:北师大海口附校)首批高中生到校报到,并参加军训动员大会、接受国防教育,9月3日新生们将开始为期一周的军训。新生家长也到校参加家长见面会,通过“家长课堂”了解学校的课程安排、校规校纪等。

新生参加国防教育开班仪式。

高一新生和班主任首次见面。

  被褥、书包、生活用品……13时,4个班级的高中生带着行李来校报道,在综合楼前,新生完成注册后,打理好床铺,领取了新的军训装备,又马不停蹄地赶到教室和老师见面。

  “我很期待在这里的集体生活。”小梁作为北师大海口附校第一批高中生,在来新学校前就一直和老师保持着密切联系,他根据老师的提醒准备入学事宜,有条不紊。该学校实行寄宿制,小梁将迎来真正意义上的集体生活,他既激动又兴奋,希望能够在新学校和同学好好相处,努力实现自己的大学梦。

领取军训“装备”。

家长也“上课”。

  就在学生与班主任见面的同时,家长也上起了“课”。家长见面会上,北师大海口附校校长王宏向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课程体系、特色课程等内容,并将学校的校规校纪、时间安排等关乎学生各方面的内容一一解释清楚,同时针对高中生的心理特点提出了具体的家庭教育建议,让家长能够和学校共同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孩子从小就很自律,新学校的师资力量让我们很放心,家长见面会上老师给了很多建议,我们也一定会好好配合。”吴女士的女儿今年在北师大海口附校高一(4)班就读,“希望女儿这三年有自己的目标,多和同学老师沟通、自主学习。”

新生家长带着孩子的行李到学校。

 

相关链接:

海南侨中美丽沙分校迎首批400名新生 未来可容纳1500人
海口新学校迎来首批新生(组图)
开学季 新生报到进行中(组图)
走近海南“00”后大学新生:计划性强更加独立(组图)
海口新生入学注册 新学校迎来新学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金慧仪]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