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美兰区首个公立幼儿园取消摇号招生 申报学位名单已出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9-04 20:07

  海口网9月4日消息(记者钟圆圆)9月4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口市美兰区教育局获悉,该区首个城区公立幼儿园——美兰区中心幼儿园流水坡分园,招生工作已于8月30日结束,共受理46人报名,其中小班35人,中班11人。该园今年拟招收幼儿76人,其中小班46人,中班30人,因实际报名申请学位人数未达到拟招生人数,美兰区教育局取消原定于9月3日的摇号招生环节。

  美兰区中心幼儿园流水坡分园提醒,已申报学位的幼儿,9月7日8时30分—12时,14时30分—17时30分,父母或法定第一监护人须持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美兰区教育局204室进行资格审核和注册。需提供的材料包括父母或法定第一监护人及幼儿的户口簿;父母或法定第一监护人及幼儿的身份证;幼儿出生证;幼儿预防接种证;幼儿近三个月1寸蓝底证件照片2张;父母或法定第一监护人在本市居住或务工证明。材料原件经审核后将退回原件。

  届时,幼儿园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与已申报学位的幼儿家长发送资格审查通知,请家长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如在9月5日15时前未回复信息、未说明原因的,视为自动放弃学位。

  据悉,该区已于今年正式启动“一校两园”工程。除了美兰区中心幼儿园流水坡分园,该区另一所计划新建的公立幼儿园——美兰区中心幼儿园预计年底动工。

申报学位名单。

 

相关链接:


萌娃百态 海口幼儿园开学季上演“哭闹大战”(组图)
开学典礼演钢管舞 幼儿园园长被免职
海口美兰首个城区公立幼儿园10月开园 拟招幼儿76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余冰月]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