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佳宝大地国际幼儿园(以下简称“佳宝大地幼儿园”)成立于2010年,是一所规范化、国际化的双语幼儿园。自2012年以来,佳宝大地幼儿园先后被评为海口市“优秀幼儿园”、龙华区“优秀幼儿园”、“海南省卫生先进单位”,并在2016年被评为海口市市级示范园,在龙华区乃至海口市起到教学示范辐射效应。

海口美兰区启动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进校园活动 将走进21所中小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0-27 11:04

现场表演国学经典诵读。刘杰 摄

  海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潘善武表示,此次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校园文化建设为主阵地,依托全市文艺系统丰富资源和市文联职能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启动仪式后,主办方将发动海口市书法家协会、海口市摄影家协会、海口市音乐家协会、海口市戏剧家协会等多家协会参与,通过开讲座等多样化方式,向广大师生传输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举办相关实践活动,让大家学会尊师重道、恪尽孝道、和谐相处。

  “我们结合实际情况选出了第一批21所中小学校,将把书法、摄影、音乐、琼剧、国学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陆续‘送’到广大师生身边,从而不断增强中小学生文化艺术修养,培育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新人,进一步增强广大中小学生的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同时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带头学习优秀传统文化,以身作则,躬亲示范,提升人格魅力,加强师德修养,言传身教,为学生做好榜样,为社会做好示范。”美兰区副区长符朝阳说,活动最后还将举办成果汇报会,展示活动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为下一步将活动推向更多中小学校积累经验、打下基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吴金程]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