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引进3名特级教师 一人来自海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1-09 18:11

  海南省引进的特级教师2018年下半年拟审核确认人员信息表。

  海口网11月9日消息(记者钟圆圆)11月9日,海南省教育厅对海南引进的特级教师2018年下半年拟审核确认人员的名单进行公示,名单显示,今年下半年,海南计划审核确认引进的3名特级教师名单中,有来自海口秀峰实验学校的小学语文特级教师徐莉。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海南省引进特级教师审核确认实施办法>的通知》,经个人申请、所在学校初审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核,海南省教育厅对引进的特级教师2018年下半年拟审核确认人员予以公示,小学、初中、高中各有1名引进教师,3人分别来自海口市秀峰实验学校、定安县平和思源实验学校、海南澄迈思源高级中学。

 

 

 

 

相关链接:

聚四方之才 | 海口向社会招聘146名市直属学校幼儿园教师及园长
为推进教师人才培养 海口千余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海口探索“县管校聘”教师管理机制 实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陈家煜]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