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助力创禁毒示范城 海口法治禁毒宣传活动走进琼山中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1-23 09:25

  海口网11月23日消息(记者刘杰)22日,由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海口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创建禁毒示范城,建设美好新海口”法治禁毒宣传系列活动走进海口市琼山中学,近300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上,来自海南省公安厅看守所的黄丹妮警官以演示PPT的形式,向在场学生普及毒品的种类及涉毒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青少年接触毒品带来的家庭危害和社会危害,呼吁青少年要洁身自好,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人人争做“禁毒小卫士”。

  据介绍,此次法治禁毒宣传系列活动将覆盖全市各中小学校,通过开展进校园主题讲座、参观禁毒警示教育基地、新媒体禁毒宣传等方式,面向全市广大青少年普及法治毒品预防知识,增强广大青少年群体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链接:

琼山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助力海口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
借力文艺表演宣传禁毒 海口秀英区举办禁毒宣传教育进社区晚会
海口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暨迎检工作推进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陈家煜]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