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考生们 2019年海南省高职对口单招12月19日开始报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1-24 14:28

  海口网11月24日消息(记者钟圆圆)24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了解到,2019年海南将实施继续高等职业院校对口单独考试招生,报名工作分为“现场提交材料”和“网上报名及缴费”两个步骤进行。

  提交报名材料时间为12月19日8时至23日17时30分,逾期不再受理。网上填报报名信息截止时间为12月23日17时30分,填报院校及专业截止时间为12月23日17时30分,考生需登录“2019年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对口单独考试招生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指示的程序填报本人的报名信息和志愿信息,逾期不予办理;缴费截至时间为12月26日17时30分。

  需要注意的是,省内各招生院校均设置报名点。考生须于报名时间内,自行前往本人报考的院校进行报名。招生院校在2019年4月21日前将考生的职业技能测试成绩和结果上传至报名系统,省考试局在4月底前统一向考生公布成绩。

  考生获得由省教育厅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含)以上的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往届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的中职学校毕业生,可按照“本人申请、教育厅审核、招生院校公示、省考试局办理录取手续”的办法免试入学。

 

  附:《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对口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

 

相关链接:

海南高职(专科)批22日8时起进行二次征集志愿
海南今年新增一所大学 设置在高职批次录取
高职生源回升招生仍不容乐观 如何打破招生难困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云梦怡]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