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为高校学子送创业“大礼包” 海口开展创业宣讲进校园活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1-27 20:52

  海口网11月27日消息(记者刘杰)11月27日晚,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15教室内座无虚席,200余名大学生共聚一堂,参加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以“服务凝聚高校学生 创业发展椰城经济”为主题的海口市创业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创业培训、金融投资、政策解读等专业领域的多位导师以及创业企业代表参与,分别向在座大学生详细介绍《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口市创业小额担保贷款以及SYB创业培训等政策,并提供创业指导服务,将前期通过调查问卷搜集到的问题,与大学生现场面对面交流探讨,答疑解惑。同时,多位创业典型代表现场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验,鼓励大学生积极创新创业。在座大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干货满满,内容丰富且具有借鉴意义,对创业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后续,我们还将根据实际,推荐有创业意愿、创业需求以及在创业初期的高校大学生参加SYB创业培训。同时,还会积极指导有意愿、符合条件贷款的高校大学生申请海口市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助力在校大学生创业就业。”海口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会秘书长吴坤仲说。

   

 

 

 

 

相关链接:

海口启动创业宣讲进校园活动 助高校学子创业就业
为新埠岛居民送政策送岗位 海口开展就业创业宣讲活动
海南第四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总决赛收官
海口启动创业政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见习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