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家校共育助力学生成长 海口市秀英区枫叶国际学校开展“家长开放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1-29 22:12

  海口网11月29日消息(记者钟圆圆 摄影报道)家校共育,助力学生成长。11月29日,海口市秀英区枫叶国际学校(原海口市美华学校)举办“家长开放周”活动,三年级和四年级的家长早早来到学校,参观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开放周现场,学生表演了准备已久的“快乐篮球操”,展示了孩子们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家长们参观了英语活动课和开放课堂,近距离了解课堂教学以及学校的教学特色,并参与学校的管理中。

  学生展示“快乐篮球操”。钟圆圆 摄

  “今天看到孩子们很有活力,也看了他们的生活环境,很踏实。”市民丁女士的儿子和女儿在该学校就读,今天参观后,她对学校的教育和管理很放心,并坦言很赞成学校每年固定向家长开放参观,接受家长的监督,听取家长的意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见习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