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2018年海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第三场大型招聘会在友谊阳光城举行。

提供2500余个岗位 海口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现场招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1-30 19:37

  海口网11月30日消息(记者钟圆圆 摄影报道)11月30日,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在京华城中心广场举办2018年海口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现场招聘会,百胜中国、长影环球100、长安国际制药等100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会,提供储备干部、新媒体编辑、培训讲师、市场专员等25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开始前,结合用工岗位的专业需求, 针对应往届离校未就业实名登记高校毕业生,工作人员逐一打电话通知,了解就业状况,动员毕业生前来现场参加应聘,为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搭建良好的对接平台。

  

应聘者和企业招聘人员现场展开交流。 钟圆圆 摄

  招聘会以“实名服务 精准到人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主题,旨在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现场为求职者提供了求职登记、职业介绍、政策咨询、务工常识、维权指导等服务。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对高校毕业生开展实名调查登记活动,掌握毕业生就业状况、就业意愿和就业服务需求等相关信息。据了解,各大企业现场共收到简历434份,202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相关链接:

“把人才留下来” 2018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首场海大举行
海口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
海口秀英“人才夜市”就业服务活动“圈粉”企业和求职者
海口美兰区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季启动 为期3个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见习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