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外国留学生的盛会!海南举办第七届“琼州杯”国际学生汉语与才艺大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2-02 10:40

留学生带来精彩节目。记者钟圆圆 摄

  海口网12月2日消息(记者钟圆圆 摄影报道)12月1日,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琼州杯”国际学生汉语与才艺大赛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赛以“融一带一路多元文化 展自贸区国际学生风采”为主题,来自全省11所高校15个国家的25名在琼学习的国际学生参与角逐。

  大赛采用积分赛制,分为形象展示与自我介绍与语言才能展示、中华才艺展示和参赛选手本国文化展示等三个环节。来自海南不同高校的各国参赛选手各显神通,演讲、朗诵、歌唱、舞蹈、书法、武术等各式表演轮番登场,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通过激烈的角逐,海南师范大学喀麦隆籍学生艾美丽、吉尔吉斯斯坦籍学生沈洛、印度尼西亚籍学生吴丽恩和三亚学院刚果(布)籍学生赵晨荣获一等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李谢菲]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