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活动火爆!千人报名角逐海口“识字小达人”桂冠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2-12 22:59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海口网12月12日消息(记者钟圆圆)报名参加“识字小达人”比赛了吗?12月12日,由海口市网信办、海口市文明办指导,海口日报社、海口市妇联主办,海口网承办的“寻找识字小达人·2018海口少儿汉语言文化知识大赛”报名已经截止。自活动启动以来,小选手们踊跃报名,共有1048人成功报名参加比赛。

  12月15日,海选将在海口市滨海九小滨海校区、海口海瑞学校、海口玉沙实验学校、海口市秀英区枫叶国际学校拉开帷幕。

  汉字是世界上使用人数最多,同时也是在世界上影响最大的中国符号。作为炎黄子孙,传承汉字文化和弘扬中华文明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本次大赛主要考察小朋友们对汉语言文字、词语、词义等知识的把握情况以及汉语言文化艺术的演绎水平等,分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决赛最终决出各年级组一、二、三及优秀奖各一名,参与奖若干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金慧仪]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