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2019年海口高考单报生13日开始报名 2019年1月18日体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2-12 09:44

  海口网12月12日消息(通讯员鄢文盛 记者钟圆圆)12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口市高招办获悉,2019年海口高考单报生12月13日开始提交报名材料到海口市考试中心,2019年1月18日进行体检。

  现场取号交材料 逾期不完成程序报名无效

  报名前,考生需自行登录海南省考试局或海口市考试中心官网,查看了解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自身情况下载填写相应的考生用表,准备好真实、有效、相关的报名材料。

  12月13日至16日8时-12时、14时30分-17时30分,考生需到现场提交报名材料,材料递交的地点为海口市海甸三西路15号市考试中心报名窗口。

  12月13日至17日17时30分,考生要凭报考卡及时自行登录海南省考试局官网高考报名系统如实、准确地填报本人的报名信息,完成“升学指导测试”“学生问卷”等报名程序。12月20日17时30分前须在网上缴纳各项考试费用。

  海口市考试中心提醒,逾期不完成网上报名程序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后,考生的报名信息不得更改。

  2019年3月31日前,海口市招办会对考生高考报考资格进行审查,并在网上做出报考资格审查结论;4月1日起考生可自行登录海南省考试局官网高考报名系统查看。

  2019年1月18日体检 4月1日起可查结果

  2019年1月18日7时,考生凭身份证和报考卡自行到海口市人民医院,空腹参加体检。

  4月1日起,考生可查询体检结果时间;4月5日至10日可申请体检复检;4月12日进行体检复检时间;申请体检终检的时间为4月22日至24日;体检终检时间为4月26日。

  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义的在海口市人民医院进行复检,对复检结果有疑义的在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行终检。7月4日,海南将组织体检不合格考生再次进行体检,作为投档依据。如体检结论仍为不合格,将不予投档。

  全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时间为1月12日至13日;全省体育类专业统考时间为3月15日至18日;普通高考时间在6月7日至9日进行;高中基础会考时间在6月10日进行。

  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或报考卡)于2019年7月15日至8月1日(双休日除外)到海口市海甸三西路15号市考试中心高招科领取考生档案。如委托他人领取,除需考生以上证件外还需要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相关链接:

取消12项有关证明事项 海南2019年高考报名13日启动
2019高考报名在即 海南考生可拨打这些电话咨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鄢文盛 钟圆圆] [编辑:李谢菲]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