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公布 海大1个项目获一等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2-29 21:55

  海口网12月29日消息(记者钟圆圆)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共计1355项成果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海南有13个项目获奖,另有海南大学作为完成单位参与的1个项目获一等奖。

  据了解,基础教育共计452个获奖项目,其中,海南有9个项目获奖;职业教育共计451个获奖项目,其中,海南3个项目获奖;高等教育共计452个获奖项目,其中,海南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一主三辅’实践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项目荣获二等奖,这也是此次评选海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唯一入选的项目。此外,海南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张玉苍教授参与完成的项目《规范引导、协同育人、均衡发展的中国化工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据悉,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由教育部组织评审颁发,每四年一次,是国家为奖励取得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育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而设立的最高级别奖励。全国教学成果奖励活动的开展,是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

基础教育获奖项目。

职业教育获奖项目。

高等教育获奖项目。

 

相关链接:

海口首家社区学校展示暑期教学成果 家长纷纷点赞
海南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拟获奖名单出炉| 附名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云梦怡]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