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首批招生100人 海口琼山区新增一家幼儿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1-12 19:29

华师儿童之家双语幼儿园。钟圆圆 摄

  海口网1月12日消息(记者钟圆圆 摄影报道)12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口市琼山区教育局获悉,该区将新增一所优质双语幼儿园——华师儿童之家双语幼儿园,可提供400余个学位,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琼山区学前教育压力,该园预计下学期开园,首批招生6个班,共100人。

  12日上午,海口网记者来到这家位于华中师范大学海南附属中学校园内的幼儿园,园内的各项基础设施已安装完毕,已经开始接受家长的咨询和参观。该园建筑面积4300多平方米,可容纳20个班级400余个学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陈家煜]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