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公布春季中小学教科书零售价 2019年春季学期执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2-13 09:09

  原标题:海南公布今年春季中小学教科书零售价

  记者12日从海南省发改委获悉,海南正式公布《2019年海南省春季中小学教科书(第十三批)零售价格的通知》,自2019年春季学期起执行。

  据悉,本次公布的2019年春季中小学教科书经省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定,并纳入《2018年秋季—2019年春季海南省普通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其零售价格属政府定价,其中美术、科学、音乐等教科书为循环教材,大部分零售价格维持在10元内。未经省价格、新闻出版主管部门审核公布零售价格的教科书,不得向中小学校发行使用。

  此外,《通知》要求各出版发行单位要严格执行公布的中小学教科书零售价格,不得擅自提高价格,自觉接受价格、新闻出版等部门的监管。

 

相关链接:

我国力争3到5年实现全国中小学影视教育基本普及
海南:校外培训机构不可把住宅当场地 禁聘中小学在职教师
“无毒校园”如何做?海口市秀英区中小学各有禁毒绝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张熙宇] [编辑:李谢菲]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