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今年海南公办乡镇幼儿园定向免培生招生200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2-13 08:48

  今年我省公办乡镇幼儿园定向免培生招生200人

  省教育厅、省编办、省财政厅、省人社厅2月12日联合印发通知,进一步加强我省乡村教师定向公费培养计划实施工作,决定自2019年起,在原计划每年招收约100名公办乡镇幼儿园定向免培生人数规模基础上适当扩大招生规模,将招生计划调整为200名。

  通知还对保障落实定向免培毕业生编制岗位提出要求。根据要求,各市县(区)教育行政部门要统一掌握本地区乡村教师岗位需求情况,商同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机构编制、财政部门,在核定的中小学教师编制总量内合理确定本地区定向免培生的需求计划,合理申报定向免培生需求名额。

 

相关链接:

海南2019年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试点项目申报 招生不足30人的专业不得开班
首批招生100人 海口琼山区新增一家幼儿园
教育部明确“十严格”要求规范高校自主招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陈蔚林 韩小雨] [编辑:李谢菲]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