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市龙岐小学加紧建设 9月秋季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2-17 08:30

  原标题:龙岐小学加紧建设

  9月秋季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春节后,龙岐小学项目建设工地热火朝天,工人在吊装钢筋。记者 苏弼坤 摄

  “项目基坑已基本开挖完成,下一步将进行地面建设。”日前,在龙岐小学项目现场,项目负责人刘炬东介绍说,由于之前的基坑工程量大,耗费时间约半个余月,但只要基坑部分能按期完成,剩下的工程建设就会顺利开展。

  龙岐小学,位于海口市龙岐村中心地带,是2018年海口市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于2018年11月28日开工建设。项目用地面积226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74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43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6315平方米,主要包括教学楼及公共综合楼、体育馆、门卫室、地下室以及室外平配套,项目工期为300天,预计今年8月5日竣工,9月秋季开学正式投入使用。“今年春节里,我们60 多名工人都没有回家过年,全都在工地上奋斗着。”刘炬东告诉记者,由于工期时间短、任务量大,工人们都放弃了过年回家团圆,选择留在工地上继续工作。“只要孩子们能在今年秋季顺利入学,我们苦点累点也是值得的。”刘炬东说,由于大家都留在工地上过年,除夕当天公司在工地上为他们准备了年夜饭,工友们一起过了个团圆年。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拉运土方的工程车辆正抓紧时间运输。据悉,由于道路对于工程车辆有着严格的时间要求,为了赶进度,工程车只能加班加点运输。此外,在龙岐小学项目工程建设中,美兰区政府、区教育局等在春节前夕到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并慰问施工人员,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最大便利条件。

 

 

相关链接:

海口2019年中小学春季收费标准公布!海口一中420元/学期/生
减肥从娃娃抓起 英国小学将控糖纳入“主科”学习
爱心小学被停办是不规范办学惹的祸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张熙宇] [编辑:余冰月]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