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首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示范学校公布 海南侨中入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2-28 08:40

  海南日报记者2月27日从省知识产权局获悉,教育部日前发布《关于确定首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示范学校及第四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的通知》,包括海南华侨中学在内的25家学校获评首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示范学校。其中海南华侨中学成为我省唯一入选学校,海口市第一中学入选第四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省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积极引导海南中小学校申报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是全面提升社会知识产权意识的有力抓手,可以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教育的辐射带动作用,让青少年从小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广泛开展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普及工作。

  海南华侨中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学校获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以来,积极开设课堂教学、社团课和专项课程,向师生普及讲解涉及专利、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还结合“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科技节、艺术节等活动开展各具特色的讲座报告、模拟法庭系列知识产权教育活动,积极带动全校师生提升知识产权意识。

 

相关链接:

激发创新活力 海南将实行最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
驱动企业创新引擎 海南实现全国首单知识产权证券化
海南助推国内首单知识产权证券化项目获批发行
海南新组建的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挂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王玉洁 钟南 符钰超] [编辑:李谢菲]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