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今年将培育30所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2-28 15:16

  记者2月27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省教育厅计划在2019年至2021年,分三批遴选培育100所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校。其中,2019年将遴选培育30所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校。

  据介绍,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校是指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在促进学校课程建设、学科教学、教育治理等方面有创新性、有特色的学校。这类学校需要在助力教育教学方式变革、质量提升、资源共享等方面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并对口支援3所至5所薄弱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发展。

  接下来,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初选入围的30所学校进行现场核查,并给予最终入选示范校的学校资金支持。各市县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要组织初选入围学校,根据入选的示范校类型,按要求认真填写好相关材料并于3月8日前统一报送省电化教育馆。

 

 

相关链接:

礼乐教育进校园 陵水将戏剧、国画等纳入小学课程
首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示范学校公布 海南侨中入选
高等教育进入普及化时代 “精英教育观”该退场了
孩子沉迷网游呼唤亲子陪伴教育
2018年教育支出5.55亿 海口琼山区今年新增学位720个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周元 韩小雨]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