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将加快建设5个省级中小学生安全应急综合演练基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3-01 22:33

  海口网3月1日消息(通讯员余仙华 记者钟圆圆)3月1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海南中小学生溺水事件和伤亡人数连续三年实现双下降,2018年全省中小学校共建设234个游泳池,21.1万中小学生学会游泳并通过考核。2019年,海南将加快建设5个省级中小学生安全应急综合演练基地。

  《海南省中小学生安全应急综合演练及基地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基地建设规模应在1000平方米左右,要综合运用实景模拟、虚拟现实、声光电等手段为中小学生提供直观体验和演练条件,涵盖防溺水,交通安全,防风、防汛、防雷雨天气演练等基本功能。

  据悉,5个省级中小学生安全应急综合演练基地建成后,全省义务教育阶段的中小学生在小学期间和初中期间要至少接受1次安全应急综合演练,在满足中小学生演练需求的基础上,还应向社会开放。

 

 

 

 

相关链接:

海南:投16455.94万普及中小学游泳教育
教育部:未统一要求将游泳纳入中考
游泳正式纳入中考考核项目?教育部回应:不属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余仙华 钟圆圆] [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