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市体校组队出征全国青运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3-06 12:48

  记者从海口市文体局获悉,海口市体校将代表海口出征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参加沙滩排球、足球、篮球、排球、高尔夫、举重和田径等项目的比赛。女子举重队6日将参加在江苏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的女子举重预选赛。

  据市体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保留沙滩排球、举重、田径项目外,今年又增加了足球、篮球、排球、高尔夫等新项目。该负责人表示,海口各运动队均有冲击名次或奖牌的希望。首先,海口的优势项目是高尔夫和举重,这两个项目海口均有运动员入选国家队;其次是田径,上届青运会海口田径队获得好成绩;排球也是海口的优势项目,目前排球班底为琼山中学,沙排在第一届青运会中获得了第二名,这次依旧有冲击名次的希望。

  在上届青运会中,海口代表队派出了89名选手参加了7个项目的预赛,最终39人获得了青运会总决赛的入场券。

 

 

相关链接:

全国青运会冲浪比赛开赛 500多名选手万宁逐浪
第一届全国青运会实体火炬传递在福州举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甘雁鸿] [编辑:云梦怡]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