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港湾幼儿园扩建后将新增3个班 最多可增加90个学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3-08 14:01

  海口网3月8日消息(记者钟圆圆)3月8日上午,海口市港湾幼儿园新教学楼的建设工地一片忙碌。2019年1月,该幼儿园的新教学楼投入建设,建成后今年9月开始使用,将新增3个班级,每个班级招生25人到30人,最多可增加90个学位。

  据介绍,考虑到幼儿发展,幼儿园决定加大幼儿户外活动场地,在市政府及市教育局的支持下,经与市规划局、市国土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在园区周边争取到了一块1383平米的教育用地,其中一部分已经完成建设,在原有的基础上,增设了沙池、戏水池、手工角、泥工角、养殖区及幼儿篮球场等,另一部分将新建一栋教学楼,扩大办园规模,项目已经在2019年1月份开工。新教学楼有4层,一层作为学生的户外活动场地,其余3层将作为幼儿的功能间、教室,以及教师备课间等。原有的教学楼也将加装更多消防安全设施,同时在装修中增加“中国风”元素,让孩子在独具中国传统建筑特色的教室内上课。

  据介绍,新教学楼建成后,港湾幼儿园的办园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幼儿园将新增3个班级,最多可再招收90名幼儿,届时,幼儿园将容纳12个班的学生,并将班级分为6个常规班和6个混龄的全“蒙台梭利”教育模式班级,为幼儿提供更为优质的学前教育。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金慧仪]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