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让“星星的孩子”不孤单 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主题活动海口举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3-09 14:07

  海口网3月9日消息(记者李珊珊)为倡导关爱自闭症儿童成长,9日,主题为“星星的孩子不会孤单”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在海口市天鹅湖动物基地举办。海口雨润特殊儿童学校、海口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志愿者等共200余人参加。

  “星星的孩子不会孤单”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在海口举办。(海口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供图)

  活动现场,海口雨润特殊儿童学校的40位儿童在父母及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天鹅湖动物基地。在游戏互动环节,孩子们互帮互助共同完成了表演节目。天鹅湖动物基地负责人李建东表示,举办本次活动,让自闭症儿童走进自然,感受生命,希望通过温暖的陪伴给孩子们带来欢乐时光。

  随后,找宝儿童虹膜保护云海南工作站的工作人员们为40名自闭症儿童录入虹膜系统,同时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特殊儿童教育工作,以及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星星的孩子”喂羊驼。(海口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供图)

 

 

  

 

 

 

相关链接:

聚焦贫困家庭“星星的孩子”——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营在海口开营
“星星的孩子”会发光 海口各群体共同点亮自闭症孩子光芒
励志女孩李巧手:用爱呵护“来自星星的孩子”
国际志愿者日:志愿者关爱“星星的孩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李珊珊] [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