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2258人报考高考体育类专业考试 与去年基本持平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3-20 09:55

  原标题:我省2019年高考体育类专业考试结束

  报考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

  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考试已于3月18日结束。据悉,今年报名参加高考体育类专业考试的考生共有2258人,与去年基本持平。

  为做好今年高考体育类专业考试工作,省考试局在考前组织人员对考试场地、器材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与每位考务工作人员签订了工作责任承诺书,以强化责任意识,严明工作纪律,确保考务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为使考试更加公平公正,本次考试中,我省体育类专业素质考试及部分专项考试均使用电子设备测量和计时,测评结果更加精准。此外,考试实行场地全封闭制,考生入场前,需全部通过指静脉验证身份,且各考试现场均进行全过程录像。

 

 

 

相关链接:

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评分标准
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考试评分标准
2018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考试实施办法
海南高招体育类专业考试成绩出炉 考生可登陆查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陈卓斌 高春燕] [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