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第一批次第一段的投档分数线。

海南省中考6月25日开考 生物地理补考成绩当年有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3-29 20:29

  海口网3月29日消息(记者钟圆圆)海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2019年海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指出,语文、数学等9个学科考试在6月25日—6月27日进行,参加生物、地理补考的成绩等级,按所在市县2018年各等级分数线确定,补考成绩当年有效。

  据悉,中考实行网上报名。市县(单位)中招办和学校用户从海南省考试局主页进入,登陆海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系统(八年级入口和九年级入口),根据各自权限增减、修订、核对、确认考生报名信息,组织采集考生电子照片。

  2019年海南继续实行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两考合一”,考试成绩既作为衡量学生学业水平、评价义务教育阶段教育教学质量的主要依据,又作为高中阶段学校选拔招录新生的重要依据之一。语文、数学等9个学科考试在6月25日—6月27日进行;体育与健康考试在3月15日—4月20日进行;物理实验操作技能、化学实验操作技能等考查科目,由省统一制定考查实施方案,各市县(单位)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参加生物、地理补考的成绩等级,按所在市县2018年各等级分数线确定,补考成绩当年有效。

  

  

 

 

 

相关链接:

2019年北京中考6月24日至26日举行 普通高中招生5万人
教育部:未统一要求将游泳纳入中考
游泳正式纳入中考考核项目?教育部回应:不属实
游泳列入2020年海南省中考体育选考科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