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迎接“世界读书日” 海口玉沙实验学校开展优秀原创绘本进校园活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09 09:34

  阅读享快乐 书香飘满园

  近日,为了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增强师生读书意识,培养师生阅读习惯,海口市玉沙实验学校开展2019年读书节暨优秀原创绘本进校园教学研究活动,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

  据了解,该活动以“相约绘本,快乐成长”为主题,为期半个月,旨在通过师生和家长共同参与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来增强学生阅读兴趣。记者 张茂 摄

 

相关链接:

“世界读书日” 海南省图书馆举办19场系列文化活动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在“最美书店”享受阅读
世界读书日:海口书香满校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张茂] [编辑:李谢菲]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