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中考考生注意!海南中招6月28日开始填报志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10 21:19

  海口网4月10日消息(记者钟圆圆)10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获悉,海南省明确6月28日—7月6日12时为中招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7月7日—7月10日12时,各市县(单位)中招办和学校将核查考生志愿信息、完善考生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

  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设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和第三批。考生填报志愿窗口关闭后,任何人不得更改填报的志愿信息,存入考生纸质档案袋的《志愿确认表》也一律不得涂改。其中,外国籍学生只能填报具有接收资格的学校。三沙市户籍的考生在填报志愿等方面可以视学籍地为户籍所在地,享受相应户籍地考生的待遇。

  需要注意的是,具有本省户籍和学籍,但不在户籍所在市县(单位)就读和考试的考生,填报了户籍所在市县(单位)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志愿和海南中学、海南华侨中学定向分配到户籍所在市县(单位)计划志愿的,须于7月7日—7月14日向户籍所在市县(单位)中招办提交户口簿进行复查。未提供或提供的户籍不符合有关规定的,户籍所在市县(单位)中招办有权取消其相应的填报志愿资格。省中招系统将向各市县(单位)提供此类考生名单以供复查。学籍所在市县(单位)如同意其填报当地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志愿,考生只能选择学籍所在市县(单位)或户籍所在市县(单位)相应的一所学校志愿进行填报。

  另外,已被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和中高职“3+2”连读、中高职“3+2”分段培养试点班录取的考生原则上不予退档。各招生学校要特别注意甄别考生的录取状态,不得重复录取已被上述学校录取的考生。

  省一级学校名单:

  1.海南中学

  2.海南省国兴中学

  3.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4.海南华侨中学

  5.海口市第一中学

  6.海口市琼山中学

  7.海口实验中学

  8.海口市第四中学

  9.儋州市两院中学

  10.文昌中学

  11.琼海嘉积中学

  12.三亚市第一中学

  13.海南省农垦实验中学

  14.南开大学附属中学儋州市第一中学

  15.儋州市八一中学

  16.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

  17.洋浦中学

  18.文昌市华侨中学

  19.澄迈中学

  20.万宁中学

  21.海南省农垦中学

  22.乐东中学

  23.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

 

  具有接收外国籍学生资格的普通高中学校名单:

  1.海南中学

  2.海南华侨中学

  3.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4.海口景山学校

  5.海南国科园实验学校

  6.海口中学

  7.海口昌茂花园学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陈家煜]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