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30所学校入围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校培育名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15 21:22

  海口网4月15日消息(记者钟圆圆)15日,海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校2019年度培育名单,30所学校入选海南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校培育入围学校名单,5所学校入选海南省中小学同步课堂应用示范校培育入围学校名单。

  据悉,2019年示范校培育资金已下达到各市县。海南省教育厅要求,各部门与财政部门协调,将资金下达到项目学校,资金不足时请市县配套或学校自筹。厅直属中学示范校培育资金将列入2020年预算拨付。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对项目学校的指导,督促项目学校按《项目实施计划书》使用经费和开展应用工作,以确保专款专用,用出成效。

 

海南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校培育入围学校名单

 

海南省中小学同步课堂应用示范校培育入围学校名单

 

相关链接:

海南20所中小学“美育示范学校”公示 海口3所学校上榜
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发布 6所海南高校上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李谢菲]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