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哈罗学校预计明年9月开学 招收1824名学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19 08:29

  原标题:海口哈罗学校预计2020年9月开学 将招收1824名中外学生

  记者日前从海口市教育局了解到,投资9亿余元的海口哈罗学校项目正加紧建设中,该项目已于2018年12月28日开工,其中海口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计划2020年1月底完工,海口哈罗国际(中国)礼德学校计划2020年4月底完工,预计将于2020年9月开学。

  根据规划,海口哈罗学校项目由一所双语幼儿园和两所学校组成,一所是海口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另外一所是海口哈罗国际(中国)礼德学校。该项目总规划招生1824人。其中幼儿规划招收约102人;海口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规划招收小学生约240人,初中生约216人,高中生约240人,主要面向海口及海南省内符合条件的外籍人员子女,提供纯哈罗国际课程;海口哈罗国际(中国)礼德学校规划招收小学生约450人,初中生约300人,高中生约276人,主要面向中国籍内地适龄学生、港澳台地区适龄学生,提供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国家课程标准要求且兼具有哈罗特色的课程。

 

 

 

相关链接:

哈罗公学访问团点赞海口市民游客中心便民利民
哈罗公学项目开工 推动海口教育国际化
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哈罗国际(中国)礼德学校正式落户海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