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周末怎么过?海口市民游客中心英语角约起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04 21:25

学生在现场用英语演讲。钟圆圆 摄

  海口网5月4日消息(记者钟圆圆 摄影报道)4日上午,海口市民游客中心的英语角十分热闹,“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周末英语角”迎来了30名学生,他们用特殊的方式迎接五四青年节。

  当天10时,英语角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海南枫叶国际学校的学生陆续登台,分享志愿者故事,为英语电影配音,表演小提琴……活动全程用英文进行,还邀请了4名外教现场指导,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参与其中。

  “这对学生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和成果检验平台,还能营造全民学习英语的氛围。”海南枫叶国际学校的老师表示,掌握必要的外语,帮助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发出最强音,是践行强国梦的一种方式,同时,海南正全面提升公民外语水平,这个平台能够帮助更多人学习和掌握外语,共同努力激发大家学习外语的兴趣。

  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发布的《海南省全面提升公民外语水平行动方案》,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利用周末时间,常态化举办英语角或英语沙龙活动。据了解,活动定期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三楼天台举行,由海口市教育研究培训院组织进行,由海口市部分中小学按周轮流负责,为校内学生提供一个英语展示的机会,也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一个学习英语的平台,同时还能让外国友人更加了解海南的风土人情。

 

相关链接:

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新的光芒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部分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和获奖集体风采
新华社评论员: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海南省五四表彰名单揭晓 海口一批优秀青年及先进集体上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任金辉]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