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第一批次第一段的投档分数线。

考生速看!海南中学、海南华侨中学特长生招生方案出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06 22:25

  记者刚刚从海南中学、海南华侨中学获悉,今年秋季,海南中学计划招收初一文体特长生23人、高一文体特长生57人;海南华侨中学计划招收高一文体特长生50人,初中部西海岸分校招收初一文体特长生60人,美丽沙分校招收22人。

  海南中学:

  初一招23人 高一招57人

  据了解,海南中学特长生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该校初一、高一特长生报名时间均为5月5日至6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在指定时间内,报考该校初一特长生的学生、家长需到海南中学初中部教学综合楼一楼大厅,报考高一特长生的学生、家长需到海南中学高中部二号教学口二楼,提交学生手册、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

  海南中学初中部初一艺体特长生总指标为23人,其中舞蹈13人、声乐1人、民乐1人、弦乐1人、钢琴1人、美术3人、书法2人以及男女足球特长生各5人;高中部高一艺体特长生总指标为57人,其中舞蹈10人(2男3女)、声乐4人、洋弦乐3人、西洋管乐1人、钢琴1人、主持人1人、美术5人、书法3人、男子足球9人、女子足球5人、男子篮球4人、乒乓球2人(1男1女)、羽毛球1人、田径1人。

  海南华侨中学:

  初一招82人 高一招22人

  根据学校要求,海南华侨中学初一、高一特长生报名时间均为5月8日至9日,报名学生需在微信上搜索公众号“海南华侨中学”进入学校微信平台上报名,按要求如实录入特长生报名信息(特别要写学生学籍号)。5月11至12日到海南华侨中学初中部、高中部指定地点领表如实填写《特长生报考登记表》及上交纸质材料。不按照要求在学校微信公众平台和到学校填写《特长生报考登记表》及上交纸质材料的,报名无效。

  海南华侨中学有关负责人介绍,报考者所报特长必须达到一定水平(获得过县市级以上专项奖励的或经过长期专业训练后具备一定专业水平的)。其中,初中部2个分校体育类共招收田径特长生10人,男子篮球特长生5人,男子足球特长生6人,羽毛球特长生8人;艺术类招收声乐类11人,器乐类17人,舞蹈类12人,书法绘画类13人。高中部招收高一特长生共计50人,其中,田径类10人,男子篮球类6人,男子足球类6人,羽毛球3人,声乐5人,器乐4人,舞蹈8人,书法绘画8人。

 

 

相关链接:

海南省首个高中生涯教育基地落户海南中学
游玩中学习知识 琼海三千余名学生海口开启研学之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刘晓惠] [编辑:云梦怡]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