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秀英区足球特色教育已见成效 计划投入100万专项资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14 17:48

孩子们对足球充满兴趣。刘杰 摄

  海口网5月14日消息(记者刘杰 通讯员陈创淼 郑峻敬 摄影报道)14日上午,一群穿着红色球服的孩子们随风奔跑在绿茵草地上,肆意挥扫着汗水,他们是海口市长流中心小学足球队的队员们,正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带球、射门等日常训练。足球,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队员们在训练。郑峻敬 摄

  2016年,在秀英区教育局指导下,海口市长流中心小学决定将足球运动发展为该校教育特色,从而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据海口市长流中心小学副校长陈海明介绍,为了提升学生的参与率,该校将足球纳入了日常课程,鼓励全校每个班每周上好一节足球课,保证每个孩子都有时间参与到足球这项运动中来。足球要从小抓起,他们还成立了U8—U12的学校梯队以及学校足球社团,培养学生对足球的兴趣。针对足球师资力量薄弱的现状,海口市长流中心小学与一家专业足球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为学校引进了专业足球教练资源,促进学校足球的专业化发展。“按照不同的年纪,我们会开展有针对性的训练,让他们的足球技巧得到更大的提升。”海口市长流中心小学足球教练陈德智告诉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刘杰 陈创淼 郑峻敬] [编辑:李谢菲]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