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2019年高考6月7日至9日进行 海口14488名考生参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21 18:25

  海口网5月21日消息(记者钟圆圆)海南2019年普通高考、高中基础会考考试将于6月7日至6月10日进行。5月21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普通高考、高中基础会考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其中,英语听力测试内容安排在英语笔试考试开始前进行。

  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口市考试中心获悉,截至4月30日,海口市普通高考实际参考考生14488人。全市共设9个考点、491个考场。其中文史类4359人,150个考场;艺术类619人,21个考场;理工类9284人,312个考场;体育类226人,8个考场。海口高中基础会考设海南华侨中学高中部考点。

 

 

 

 

相关链接:

“高考经济”升温 海口部分酒店“高考房”一个月前已订满
海口今年高考报名人数14488人 全市设9个考点
海口今年高考报名人数14488人 全市设9个考点
海南高考倒计时:为了那一天 勇往直前!(组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