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今年计划招收中职生8070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23 07:46

  5月22日,记者从海口市2019年度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工作启动大会上获悉,省教育厅给海口市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指导计划为8070人(含五年一贯制、“3+2”计划)。

  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录取实行省中招录取系统录取和注册入学两种办法。一是海南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及招生试点项目的招生计划,统一在省中招录取系统录取,录取时间原则上截至2019年9月20日。二是其他普通学制学生录取,由各中等职业学校于7月1日起接受学生注册入学;新生报到时间为8月26日至28日,8月29日为正式上课时间。

  根据2019年海口市职业学校招生工作方案,今年中职学校招生需落实职业教育脱贫攻坚责任,开展扶贫励志帮扶,落实好中等职业教育“免、补、奖、助”相关助学政策,不让一个新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放弃学习的机会。

 

 

相关链接:

海口椰博小学预计7月公布划片招生范围
海南将评估8个高校新办本科专业 造成不良影响的或将暂停招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肖卫香] [编辑:余冰月]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