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高考遇上交通拥堵怎么办?记得拨打海口这两个电话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27 22:04

  海口网5月27日消息(记者钟圆圆)海南2019年高考将在6月7日至6月9日举行,自行前往考场的考生和家长最担心的莫过于赶考路上碰到交通拥堵、恶劣天气等问题,5月27日,海口市考试中心公布了两个电话,解决家长的担忧。

  海口市考试中心提醒,考试期间,监考员和考生集中乘坐的车辆及考试工作人员私人用车、考生接送车遇到交通拥堵、暴雨积水等会影响考试的问题,可拨打66796624(交警指挥中心)或12345热线寻求帮助。

 

相关链接:

严严严!视频全程监控海口高考
广场舞停一停 海口6月6日起全面管控高考期间噪声污染
海口“高考房”预订火热:部分酒店房间一个月前已被预订
海口高考考生注意!6月6日9时至15时可到考场踩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李谢菲]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