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海口有7名残疾考生参加2019年高考 1人申请合理便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27 22:19

  海口网5月27日消息(记者钟圆圆)海南2019年高考将在6月7日至6月9日举行,海口市考试中心5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海口实际参考人数将有14488人,有7名残疾考生,其中1名考生申请了残疾考生合理便利。

  海口市考试中心要求,所在学校和考点学校要详细掌握这些残疾考生的有关情况,在出行、食宿和考试全过程都要尽力提供周到服务,也包括其他重病、受伤的特殊考生,有关学校和考点尤其注意,要更好地为残疾人平等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提供支持条件和合理便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金慧仪]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