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晚,文化咏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秀·一夏”海口秀英区首届暑期少儿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在秀英区文化馆举行。

海南高考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分19个考区38个考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01 09:18

  原标题:我省各项高考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5月31日下午,我省举行2019年普通高考省级模拟演练,检查各级网上巡查指挥视频系统运行情况,进一步加强防范化解风险和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海南日报记者从省国家教育考试巡查指挥中心了解到,今年,我省各地高考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全省分为19个考区,共设38个考点2047个考场。

  副省长王路先后到省国家教育考试巡查指挥中心、海口市琼山中学、海南华侨中学,对考前工作进行检查。

  王路在参加模拟演练时,仔细询问了各考区的考生人数、住宿情况和考前准备情况,要求各市县负起责任,进入高考备考状态,各部门及时梳理存在问题,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细做实高考组织实施和服务保障工作。他指出,要突出问题导向,逐项排查隐患,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增强应急防控能力。此次我省高考适逢高温多雨天气,电力部门要提前安排好应急发电保障车,有条件的考场要配备应急电源,保证考试期间供电正常;交警部门要做好及时疏导、组织送考车队,确保高考考生按时抵达考场;端午节期间,各市县要注意引导考点周边乡村有序开展节庆活动,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温馨的考试环境。

 

 

相关链接:

为高考保驾护航 海口秀英区多部门联合整治考点周边环境
海口开展高考模拟演练全省高考首次应用指静脉验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陈卓斌] [编辑:陈家煜]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