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晚,文化咏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秀·一夏”海口秀英区首届暑期少儿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在秀英区文化馆举行。

为高考保驾护航 海口城建维护142座桥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05 13:56

  海口网6月5日消息(记者李珊珊 通讯员卢黄雅铮 摄影报道)2019年海南省高考、会考将至,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4日,海口市城建集团开展142座桥梁维护保障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

  4日上午,“护桥卫士”们在高考考点海南华侨中学附近的侨中天桥与侨中路桥进行维护检测工作,并根据检测数据实施维护。“海口市城建集团桥管公司共承担全市142座桥梁日常管养任务。高考前期,海口市城建集团桥管公司将每天1次的桥梁管养工作增加为每天2次维护管养,切实保障桥梁的安全运行。”海口市城建集团桥管公司管养部经理柯引弟说道。

  管养技术人员正在对桥梁进行检测。李珊珊 摄

  另外,针对近期雷雨天气,海口市城建集团桥管公司成立了桥面排水应急处置小组,确保暴雨时最大程度的减少桥面积水,保障考生车辆出行计划;并安排电梯维保单位对桥梁电梯全面检查保养,确保桥梁电梯安全运营,保障好今年高考期间桥梁安全。

  海口市城建集团开展桥梁维护保障工作。李珊珊 摄

 

 

 

 

相关链接:

马路中间出现2个坑 海口城建部门:将于10日内修复
节日不打烊 海口城建入村调查脱贫户产品销售需求
海口城建逸事 一座滨海小城的变迁史
防护网被毁多次 海口城建求招儿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李珊珊 黄雅铮] [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