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推进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07 10:17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推进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6月6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我省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契机,是进一步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省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过硬的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决履行好“双重职责”,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铸魂之本、实践之基、动力之源,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高质量完成各项规定动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推进组织工作制度创新、落实“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和贯彻实施新公务员法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我省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对省委组织部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具体指导。

 

 

相关链接:

坚持效果导向 达到预期目标——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海南省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融入人大工作
刘赐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细抓实抓重点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赵优 周小清] [编辑:云梦怡]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