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零事故、零差错、零投诉” 海口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10 09:33

  记者6月9日从海口市普通高考招生委员会获悉,2019年普通高考期间,海口考区实现了“零事故、零差错、零投诉”平安高考的目标。

  海口市普通高考招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高考期间,海口教育、公安、交警、市政、环卫、卫生、交通、食药监、供电等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顶着烈日高“烤”,细致入微送服务,为考生创设了温馨和谐的考试环境。正是社会各界的贴心服务和团结协作,让该市2019年普通高考平稳顺利完成。

 

 

 

相关链接:

你是最棒的!海南文昌残疾人考生坚持考完高考
2019年高考昨结束 明年起海南将实行“新高考”
海口高考医疗保障点为考生健康保驾护航 3天诊治25人次
落幕!一幕幕温情的画面为海南高考划上“句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计思佳 叶媛媛] [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