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2019年军队院校招考政治考核23日截止报名 28日结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10 12:14

  海口网6月10日消息(记者钟圆圆)6月9日,海南省军区招生办发出通知,2019年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报名参加政治考核截止时间为6月23日18时,逾期未参加政治考核或考核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和体检。

  据海南省军区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政治考核对象为志愿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基本条件为参加2019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截止2019年8月31日);未婚。

  据了解,本次考核时间从6月9日开始,至6月28日17时结束,其中考生报名参加政治考核截止时间为6月23日18时,6月28日17时30分前,县(市、区)人民武装部上报完成政治考核人员名单。根据相关规定,逾期未参加政治考核或考核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和体检。

  海南省军区招生办将认真落实考核责任制,坚持谁考核、谁签字、谁负责,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将依据相关政策法规严肃追究当事人和单位领导责任。省军区招生办公室举报电话:0898—66571165。

 

 

 

 

相关链接:

2019年高考昨结束 明年起海南将实行“新高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陈家煜]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