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注意!海南6月15日开始高考志愿填报模拟演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10 15:07

  海口网6月10日消息(记者钟圆圆)6月10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省考试局决定6月15日开始2019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6月15日9时至6月17日16时,全省所有报名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演练。演练期间,任何人不得代替考生进行网上填报志愿。为确保考生信息安全,考生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报考卡信息,不要泄露给他人。本次模拟演练所使用的有关高校招生计划等数据为模拟数据,仅用于本次演练,与正式填报志愿不同。海南省考试局值班电话为0898—65850581何老师,0898—65370655林老师。

  打开浏览器后,考生可在地址栏输入网址http://ea.hainan.gov.cn进入海南省考试局网站,点击海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模拟演练链接进入志愿填报系统登录界面。

  海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操作指南(模拟演练版)

1、登录界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金慧仪] 


网友回帖